愤怒的车主,挡不住莲花降价的决心 电厂

发布日期:2025-03-06 点击次数:164

莲花这波操作,老车主们直呼“看不懂”

话说这情人节,有人收花,有人收巧克力,莲花老车主们收到的却是“降价大礼包”。

好家伙,Eletre起售价直接干到54.8万,Emeya也只要52.8万了。

这搁以前,落地近百万的豪车,现在这价格,说是跳水都感觉谦虚了,简直是直接往水里扎猛子啊!

这波操作,老车主们可不干了。

要知道,买这车的时候,那可是奔着百万豪车去的,现在倒好,一年不到,直接亏掉小半辆。

这感觉就像相亲的时候,对方吹得天花乱坠,结果一结婚,发现全是套路,能不生气嘛?

其实,莲花也不是第一次玩这套了。

年初的时候,他们就推出过一个Eletre的“低配版”,叫L+,72.8万。

当时大家伙儿还没啥反应,毕竟降价幅度不大,还在可接受范围内。

可谁成想,这才几个月,直接来了个大跳水,之前说的“不降价”承诺,就跟放风筝似的,说断就断。

这下老车主们炸锅了,纷纷跑到莲花总部去“讲道理”。

莲花这边也赶紧派人出来安抚,又是开会又是道歉,还把Eletre那个被吐槽到不行的中文名“夏花”给取消了。

可关键是,降价这事儿,他们没给个说法,就说是市场原因,要拉宽价格带。

这话说得,跟没说一样,老车主们能满意才怪呢!

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,莲花后来还发了一封公开信,说是要给车主们一个交代。

结果,信里除了“你们的反馈我们收到了”之类的客套话,啥实质性的内容都没有。

这就好比你去饭店吃饭,菜不好吃,你跟老板投诉,老板说“您的意见我们已经记录了”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说真的,莲花这波操作,确实有点让人看不懂。

就算你想降价,好歹也找个靠谱的理由吧?

说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,可为啥非得在老款车型上降价呢?

出个新款,低价走量,不也挺好吗?

非得这么搞,把老车主们的心都伤透了。

现在好了,二手车市场也跟着遭殃。

本来这车保值率就不高,现在新车一降价,二手车更是雪上加霜。

开一年,直接亏掉大半,这谁还敢买啊?

老车主们现在就一个诉求:给个说法,赔个不是。

当然,最好是能恢复原价,或者给点补偿。

毕竟,这车买的时候可不便宜,现在一下子贬值这么多,搁谁身上都受不了。

其实,莲花这些年的路子,走得确实有点飘忽不定。

一会儿说要全面电动化,一会儿又搞混合动力;一会儿强调技术,一会儿又主打奢华;一会儿说是男性专属,一会儿又变成大女主座驾。

这品牌定位,就跟变色龙似的,一会儿一个样,消费者都看懵了。

销量虽然上去了,可利润却没见涨,反而还亏了不少。

智能驾驶业务倒是发展得不错,但能不能成为救命稻草,还得另说。

莲花啊莲花,你可是曾经的赛道传奇,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呢?

想当年,多少人梦寐以求能拥有一辆莲花跑车,现在倒好,成了“降价王”。

这品牌形象,怕是很难挽回了。

路漫漫其修远兮,莲花,且行且珍惜吧。

热点资讯

推荐资讯